粵曲交流網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blog 日誌

最新發表的日誌| 推薦閱讀的日誌

分享 不用為"補充"而"補充'
廖月馨 2011-9-8 10:25
各位網友,原先是想在"回天任哥哥"那篇日誌 順道介紹 9月19晚...曲show中的兩首新曲的,但忘了寫上,故而另寫一日誌名為"補充"現幸得七公提醒,何不更改標題為....."癡心情血醒花魂" 及 "血濺烏紗 之 英魂釋妻" 簡介,...............但鄙人愚笨,未懂怎樣可以更改標題, 雪姐又未上堂...嘻嘻..........唯有又在 ...
434 次閱讀|4 個評論 熱度 2
分享 聚散匆匆
一梦 2011-9-8 09:01
《聚散匆匆》 调寄《落花深》 填词:一梦 首唱:一梦 细雨揪心欲断人魂 祭祖泪暗生唉香烛一炷滴泪流 人事变迁永相分唉怎抵抗命运 杜宇声声似泣带啼红血 唉悲忆墓里人 柳絮飘忽 落花逐水流 旧塚今已百草生唉几多追思梦里留 人在世间莫纷争唉一切象那烟云 聚散匆匆都会随梦去 唉怎得 ...
429 次閱讀|0 個評論 熱度 1
分享 说说我撰写的粤曲《鹊桥会》纯伴奏是如何炮制出来的
一梦 2011-9-7 10:04
前一段时间有个网友问我:“你去年七月七写的《鹊桥会》纯伴奏音乐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?听D音乐和罗古甘靓又不象是生乐播。” 哈哈其实这首曲的纯伴奏的确不是到乐社打的,也不是用什么软件做出来的(有这样的软件但我还不会用)!而是我用几首曲东剪西接出来的! 先说第一句:(排子头女幕内 ...
392 次閱讀|0 個評論 熱度 1
分享 07 09 2011 Wed
茜思 2011-9-7 09:29
香港幾乎每一晚都有曲 show 大戲 , 悉尼是 1/30 咁啦 , 確然 要是次次臨場 , 真係唔滯死 都累壞 , 不少人是"濫唱" 這現象, 可能是 因為中意踏台板過表演癮 罷 , 致 場場 show 都或見到佢.為不求場面冷清, 有時 場內重插有抽獎 , 摸彩 , 送礼 …… 觀眾或 ...
350 次閱讀|1 個評論 熱度 2
分享 網球粵曲
天任 2011-9-6 23:35
2011 年度美國網球公開賽已接近尾声,9月11日正好是男單決賽上演曰,而相信大家會忘記10年前的911同一天在紐約發生過什麽大事.現在拉登已去,小布殊亦早已下台,但美國人仍然活下去,網球照樣扣殺. 我欣賞網球賽,因為我欣賞球員的拚搏認真,艱苦訓練,堅毅耐勞.如果粵藝從業員有同樣的敬業精神,造詣豈會落至如斯地步? ...
575 次閱讀|3 個評論 熱度 6
分享 "痴心情血醒花魂" "血濺烏紗 之 英魂釋妻" 兩曲簡介 ...
廖月馨 2011-9-6 12:12
919曲show 第一首曲"痴心情血醒花魂"是 陳笑風 老前輩與當扎花旦 蘇春梅 最新灌錄的唱片,曾在陳笑風老師的曲show中 陳..蘇..兩位作出過公開首唱的, 是次, 在沈志雄老師 提議 與陳麗貞 夾唱此曲, 陳麗貞早於半年前己進行操練,沈老師選曲甚有心德的。 此曲是講 崔護重來所發展的故事。 另一首 正式首唱的曲目"血濺烏紗 之 ...
1049 次閱讀|3 個評論 熱度 3
分享 回天任哥哥
廖月馨 2011-9-6 10:16
天任哥哥早晨: 得你咁關心 我哋個919曲show, 真受寵若驚, 我驚觀眾抱太大希望入場,失望而回喎!不過我哋每一對都好努力,做好本份,希望當晚交足功課啦!以謝捧場的知音好友,待我告訴你一個令人鼓舞的消息,門票去得很好,不知是否其中有你的一票呢? 有否曲友擁有 余麗珍前輩的唱帶呢? 真希望可以聽聽, ...
346 次閱讀|2 個評論 熱度 1
分享 各位前辈大家好!
一梦 2011-9-6 08:42
各位前辈大家好!刚开这微搏,摸来摸去现在才有少少眉目,特上来向各位问个好!希各位多多指点指点!谢谢!
291 次閱讀|0 個評論
分享 新手上路
一梦 2011-9-5 22:12
好高兴开通了这个新微搏,新手上路请各位多多指教!哈哈开车罗!小心小心。。。哎呀哎呀!。。。好采无事!
307 次閱讀|0 個評論

.

粵曲交流網 ( 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 )

GMT+8, 2018-12-15 14:52

Powered by sueopera.com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回頂部